English

北京春季书市将开幕

2000-04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20日讯(记者 陈君)由北京市委宣传部、新闻出版局和团市委等联合举办的2000年北京春季书市,将于4月26日至5月9日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,琳琅满目的各类图书恭候京城读书人。

据介绍,本次书市将有100余家出版社和200家书店加盟,除了保持以往书市图书数量大、品种多、价格合理等特点外,还有以下几个特点:一是科技、经济类图书比重明显加大;二是音像、电子软件出版物质高价优,种类齐全;三是一些出版社和书店向读者推出新的购书举措,使读者在拥有实惠的同时,又可购到新书。

网络的春风今年也吹进了书市,届时将有十余家网络公司进行现场咨询。

配合书市开展,主办单位还将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:捐助图书、文物鉴定、古籍收购、扫黄打非(举报电话65224900)等。

“爱祖国、爱首都”系列文化活动游园会同时举办,内容包括:科技卫生咨询和讲座,军事知识讲座,体育健身表演,文化旅游宣传咨询,博物馆展陈咨询,名花名树观赏,文艺演出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